運動

誤判!沈梓捷左腳踩線接球,籃下轉身暴扣得分,裁判並沒有吹

北京時間2月13號,CBA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男籃主場迎戰八一隊男籃,最終深圳隊以122-108大勝八一隊。本場比賽,裁判有一次明顯的誤判也是引起了球迷的議論,深圳隊的沈梓捷在腳踩線的情況下,接球完成了一記籃下轉身暴扣,但是裁判並沒有吹。

沈梓捷

本場比賽之前深圳隊以28勝10負排在積分榜的第三名,而八一隊8勝30負排在倒數第二。兩支球隊的實力差距還是較大的,首節比賽深圳隊火力全開,命中率高達70%,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71%,深圳隊首節也取得11分的領先優勢。但是第二節八一隊加強防守,深圳隊的命中率下降,八一隊單節追回4分。第三節比賽深圳隊失誤不斷,而八一隊的雷蒙手感火熱,外線連續命中三分,一度把分差縮小到1分。但是第四節八一隊失誤不斷,深圳隊趁勢打出一波高潮,最終主場大勝八一隊。

沈梓捷

不過在比賽中,裁判的一次誤判有失水準了。在比賽進行到第三節9分多鐘的時候,深圳隊通過配合連續傳球,由沈梓捷在籃下完成了一記技驚四座的轉身暴扣。但是這一球沈梓捷是腳踩線的情況下,接球完成的暴扣。通過回放可以看到,沈梓捷在接球的時候,左腳踩到了底線,因此這球應該是無效的。

踩線

八一隊的韓碩在底線清楚的看到了沈梓捷的腳踩線了,並且向裁判示意,但是裁判並沒有理會,最終沈梓捷的這次扣籃算進。裁判的這次判罰也是引起了爭議,雖然沈梓捷背對著底線的裁判,但是裁判的視線並沒有被遮擋,應該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沈梓捷的腳的,並且右側主裁判也是可以清楚看到的,但是兩人並沒有吹。

暴扣

因此這也是一次明顯的誤判,不過沈梓捷的這一球真的是非常漂亮,籃下接球之後轉身暴扣得分,如果不是踩線了,這一球肯定會成為本輪五佳球之一的。

Reference:Man's Daily

看更多!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轉載請附文章網址

不可錯過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