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

韓國知名偶像組合成員被曝吸毒!警方將後續展開精密調查

韓國著名偶像組合被曝吸毒,韓警方進行嚴密調查。

유명 아이돌그룹 멤버가 마약류를 투약했다는 의혹이 제기돼 경찰이 내사를 진행하고 있습니다.

著名偶像組合成員涉嫌吸食毒品,警方正在進行內部調查。

서울 서초경찰서는 오늘 한 아이돌그룹의 멤버인 A씨에 대해 마약 간이 검사를 진행한 결과 '음성'이 나왔다고 밝혔습니다.

首爾瑞草警察署表示,今天對某偶像組合成員A某進行了毒品簡易檢查,結果出現了"陰性"。

경찰은 보다 정확한 검사를 위해 A씨로부터 소변과 모발 등을 임의 제출 받아 국립과학수사연구원에 정밀 감정을 의뢰하기로 했습니다.

警方為了更準確的檢查,決定從A某處提取尿液和毛髮等,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精密鑑定。

A씨에 대한 마약 투약 의혹은 A씨와 함께 거주하고 있는 30대 남성 장 모 씨가 경찰에 이같은 주장을 진술하면서 제기됐습니다.

與A某同住的30多歲男性張某向警方陳述了上述主張,並提出了對A某吸毒的疑惑。

장 씨는 경찰 조사에서 A씨가 향정신성의약품을 복용하고 있다고 주장한 것으로 알려졌습니다.

據悉,張某在接受警方調查時主張A某正在服用一種精神性的藥品。

장 씨는 오늘 오전 8시반쯤 A씨와 함께 거주하던 논현동 집에서 말다툼을 벌인 뒤 불을 질렀다가 방화 미수 혐의로 경찰에 입건돼 조사받고 있었습니다.

張某今天上午8點半左右在和A某一起居住的論峴洞家中發生口角後放火,後來因涉嫌縱火未遂被警方立案調查。

이에 대해 A씨의 소속사 관계자는 "A씨가 불안장애를 치료하는 약을 처방받아 정상적으로 복용하고 있다"면서 "문제되는 약물이 아니"라고 밝혔습니다.

對此,A某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A某接受了不安障礙的藥物處方治療,正在正常服用","並不是問題藥物"。

網友評論:

1.好像是氣急敗壞的想要掩飾自己的錯誤,唑吡旦不是毒品,是一種抗精神藥品,如果有精神疾病可以用作處方藥。

2. 唑吡旦怎麼會被當成毒品來吃? 是得到處方才會吃的。

Reference:Man's Daily

看更多!請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轉載請附文章網址

不可錯過的話題